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感激所有對伊莉作出奉獻的人發表文章前請先閱讀相關版規尊貴會員無限觀看附件圖片
三上悠亞人妻七龍珠超mgoffice出包王女259luxu
adboe acpops 543正妹two step16475ssni 703aoe2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繁]排球少年!!第四

[繁]BORUTO 博人傳 火

[繁]〈Infinite Dendr

[繁]戀愛中的小行星06

[繁]鑽石王牌 第三季4

✡ 女力報到:小資女
真。三國無雙系列戰國 BASARA 系列戰國無雙系列無雙OROCHI系列鋼彈無雙系列
樓主: smartpe6406

[討論] 各位比較喜歡哪一代的三國無雙[複製鏈接]

Rank: 2Rank: 2

帖子
143
積分
432 點
潛水值
29270 米
發表於 2017-2-16 10:49 PM|顯示全部樓層
個人很喜歡3代的單挑系統,那時在虎牢關被呂布喊單挑嚇到都快閃尿了,不過後來都沒這系統了
123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910
積分
857 點
潛水值
25700 米
發表於 2017-2-26 11:46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4代超級好玩 想當初打修羅可以打超級久 難玩度很高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326
積分
213 點
潛水值
12771 米
發表於 2017-4-10 10:07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2代跟4代猛將傳 + 全帝王傳
2代 雖然畫質有差 但是難度調到最難 簡直是恐怖 有些招式按法 3代以後才有~2代沒有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87
積分
48 點
潛水值
3320 米
發表於 2017-4-17 06:07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真三7吧 有基地建設好玩說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316
積分
4361 點
潛水值
3764 米
發表於 2017-6-7 06:59 PM|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幻滅神 於 2017-6-7 07:01 PM 編輯

三代比較好玩,
玩家可以創造1~3編輯武將
可以和自己喜歡的武將並肩作戰感覺蠻不錯地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5
積分
0 點
潛水值
6150 米
發表於 2017-6-9 03:39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8
積分
0 點
潛水值
2610 米
發表於 2017-6-10 12:17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我喜歡7代, 因為玩得最習慣, 而且因為工作之餘的時間有限, 也沒辦法多玩之前的版本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75
積分
-1 點
潛水值
2115 米
發表於 2017-6-22 12:44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三代吧...猛將傳很不錯玩!!!!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頭像被屏蔽

  禁止訪問

帖子
619
積分
201 點
潛水值
5608 米
發表於 2017-7-13 07:54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第一個接觸的真三國無雙三
人都是念舊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三代
不過其他的一樣也很好玩啦
只是人物風格...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93
積分
99 點
潛水值
13715 米
發表於 2017-7-27 11:25 A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其實真心覺得無雙系列已經沒有新意了,除了千人殺比較爽快意外,其他已經沒什麼意思了。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45
積分
263 點
潛水值
940 米
發表於 2017-12-21 10:41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一路從二代走到七代,我還是愛著四代呀
二代太難,但是在有中文配音的底下,各種熱血沸騰!!
五代可以說是最悲壯的一代,改了個連武系統,直接一波負評哈哈哈
但是到了七代人物越來越多是很好,但是武器從六代開始的共用,慢慢就沒有這麼的感動

四代就是一人一樣,人設有趣,就連打密武都會難到哭出來(?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45
積分
25 點
潛水值
5040 米
發表於 2018-1-26 10:24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四代是第一次接觸 在心中無法抹滅的地位R
不過七代真的多很多東西很好玩!!!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609
積分
0 點
潛水值
17210 米
發表於 2018-2-6 06:54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我覺得是2代~在下我一開始接觸是2代所以對2代的感觸是最深的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版 主

無聊的鬥爭不知何時才能結束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2273
積分
22615 點
潛水值
42400 米
發表於 2018-3-10 03:40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我個人比較喜歡七代,角色人物比較多,人設也很精緻。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734
積分
466 點
潛水值
46341 米
發表於 2018-3-10 06:37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果然還是4代最符合演義故事內容的感覺吧

1、2、5代沒接觸過就不知道了

6代...過場動畫還不錯,但那個旗盤真的讓我覺得神煩

7代一堆IF太多,雖然算是近年最接近4代的作品、但關卡玩的很累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