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尊貴會員無限看帖不用回覆搞笑、娛樂、精彩的影片讓你看你準備好成為出色的版主了嗎?
食戟之靈mgcosplay火影鬼父甲鐵城甲鐵城的
ascot dege教師ure白石茉莉被催眠暴椎名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繁]精靈寶可夢 神奇

[繁]NEKOPARA 貓娘樂

[繁]我的英雄學院 第

[繁]22/7 04-綻放於約

✡ 霹靂俠峰・19・武

[繁]夢幻之星Online 2
太空戰士Final Fantasy快打旋風 系列七龍珠系列變形金剛勇者鬥惡龍系列NBA 2K series但丁的地獄之旅戰場女武神
鋼彈系列絕命異次元三國志大戰超級機器人大戰 系列戰鼓PATAPON牧場物語街機遊戲討論掌機遊戲討論
蘿球社閃電十一人
樓主: uighguih0527

[問題] 閃電十一人GO2~誰的化身最帥[複製鏈接]

  高級幼兒生(30/200)

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人

Rank: 1

帖子
1127
積分
193 點
潛水值
11063 米
發表於 2013-8-18 09:01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支持

黃金聖鬥士 射手座 十二位合一 就可以打破嘆息之強了

我不太懂 為什麼踢足球 可以穿越時空

第一部 圓堂的系列還勉強可以接受

踢到後來 又是分身(JOJO冒險野郎) 又是聖衣(聖鬥士星矢)

我猜到了第三部 大概就是 卍解 或是 仙人模式了.....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z7557708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3-8-22 04:18 PM|顯示全部樓層
支持元堂!!!!!! 最後面是混種?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41
積分
140 點
潛水值
10950 米
發表於 2013-8-27 03:34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還是最以的化身魔戰士潘德拉剛最帥!!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35
積分
10 點
潛水值
2030 米
發表於 2013-9-16 05:38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自從看到阿爾法的鳳凰後
其他的化身就進不了心哩XD
只能投一票
不然曹操也不錯呢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696
積分
75 點
潛水值
3490 米
發表於 2013-9-18 05:44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劍城(弟).劍聖蘭斯洛特

當初就是看到他的化身

才來看的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5
積分
-30 點
潛水值
1010 米
發表於 2013-9-18 08:05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請投票吧~雖然項目有點多~但是相信有一直觀看的同好們都會知道的

使用道具檢舉

terrence556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3-9-20 11:15 AM|顯示全部樓層
只能頭一票呀....我想我會投劍城(弟)劍聖蘭斯洛特吧 真是cool和帥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39
積分
0 點
潛水值
6980 米
發表於 2013-9-23 12:04 A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棒棒棒扎納克.魔界王佐狄亞克 帥爆了~強大的化身!!!!!!!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912
積分
189 點
潛水值
26310 米
發表於 2013-9-25 10:17 PM|顯示全部樓層
扎納克.魔界王佐狄亞克
會選他本身我喜歡札納克 我覺得他長好帥喔~~
但是霧野的戰旗士布倫希爾德我也挺喜歡的~再加上他的極限合體讓我愛上他了啦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90
積分
-52 點
潛水值
270 米
發表於 2013-10-1 01:10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我投圓堂.魔神格雷特
跟他使god catch所召的很似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39
積分
0 點
潛水值
6980 米
發表於 2013-10-7 04:22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支持圓堂
圓堂.魔神格雷特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195
積分
150 點
潛水值
42100 米
發表於 2013-10-9 10:04 PM|顯示全部樓層
最前面那兩項有神麼差嗎 我第一次看的時候看不出有神麼差別耶= =?? 不過劍聖我絕得很帥 拿一大把劍 強阿!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tom12114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3-10-12 03:27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支持圓堂的魔神格雷特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372
積分
28 點
潛水值
12940 米
發表於 2013-10-13 01:53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佐迪亞克又帥又強.雖然時常爆走啦= =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aa123295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3-10-13 01:32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天馬的魔神雅客配加薩斯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