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尊貴會員無限觀看附件圖片尊貴會員無限下載附件尊貴會員無限看帖不用回覆
海賊王無修mg259luxumega柯南jojo
鋼之鍊金かくしデ新名ge白帝hunta 56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髮型討論鐘錶討論球鞋討論潮流服飾討論牛仔服飾錢包手袋二手衣飾交易
樓主: n6bz

[公告] 【髮型討論版】遇到任何髮型問題即可在這爬文  關閉[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42
積分
2642 點
潛水值
8945 米
發表於 2012-12-10 02:25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1.會員ID:azoontu
2.臉型類別?:頭頂兩側比較凸
3.說出頭髮與整體缺點找出如何解決? :
因為頭頂兩側比較凸的緣故,加上自己頭髮又是自然捲,因此很難找到適合自己的好看髮型,小時候都是以平頭為主,沒什麼造型,看起來也很土。也都是在便宜的家庭理髮剪,上大學以後開始嘗試不同的理髮師,現在還是不能留太長,但是兩側剪短一點,中間部分打薄,看起來就會比較清爽,不過也不是什麼帥氣的髮型就是了。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973
積分
4341 點
潛水值
13150 米
發表於 2012-12-10 03:25 PM|顯示全部樓層
1.會員ID:
purpleriver
2.臉型類別?:
瓜子臉
3.說出頭髮與整體缺點找出如何解決? :
頭髮前面很稀少而且臉型又長,只能用上面的頭髮遮前額投
4.經過自己尋找設計師變化後感想如何?
理了小平頭,感覺好像學生......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469
積分
1433 點
潛水值
14190 米
發表於 2012-12-10 03:33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1.會員ID:sanders88

2.臉型類別?:大眾臉(路人甲的臉型)

3.說出頭髮與整體缺點找出如何解決? :
剪頭髮時師傅都會說我的髮旋較特殊,不是要留長要不就剪短...
不長不短就會塌塌的...所以要上髮膠吧?
4.經過自己尋找設計師變化後感想如何?
自己是很懶得花很多時間在整理頭髮這件事上,
也不太挑設計師,幾乎每次我都說你幫我設計就好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9
積分
20 點
潛水值
1030 米
發表於 2012-12-10 03:41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1.會員ID:j66172005
2.臉型類別?:吃胖後的瓜子臉~"~
3.說出頭髮與整體缺點找出如何解決? :我的髮質也是比較容易出油的那種~只要一天不洗頭髮就很像抹過油一般的光亮=   =((好像也沒那麼誇張啦 ..哈哈   就很不舒服~不過經朋友介紹買控油的洗髮精之後有改善!
4.經過自己尋找設計師變化後感想如何? 其實我一直找不到適合自己的髮型!不過我認為自己的頭比較大=  =要稍微留長髮用鬢角瀏海修飾臉型~會比短髮把整張臉曝露出來好太多了 哈哈哈.....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830
積分
196 點
潛水值
13168 米
發表於 2012-12-10 04:01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1.會員ID:lambmaimai
2.臉型類別?:圓臉 太胖惹><
3.說出頭髮與整體缺點找出如何解決? :天生自然捲和直髮各半 髮量又多 兩側不好整理
4.經過自己尋找設計師變化後感想如何? 在外面找了一輪的設計師後 發現還是媽媽比較好 設計師好像心中都有自己的小劇場 對於我的想法都會說 這樣不適合你 你髮量比較多 又自然捲 聽了好不舒服~ 好像是我花錢去給人家笑 給人家抱怨一樣><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90
積分
1199 點
潛水值
13860 米
發表於 2012-12-10 04:14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1.會員ID:香瓜姐姐
2.臉型類別?:嗯...顴骨高高的三角臉>//<(不過最近有點吃胖,變圓了一些。)
3.說出頭髮與整體缺點找出如何解決? :因為過去大多都是斜劉海,讓線條可以順利延伸到臉旁邊,企圖遮住我的顴骨,可是好像一成不變,而且也無法改變凶殺的氣息...(?)
4.經過自己尋找設計師變化後感想如何?
我的設計師勸我染了深棕色,很適合我整體的感覺,但又可以多一些活潑的氣息,瀏海微微修短,整體年紀感覺變小了一些,朋友也都表示好評XD有人還說有點像張曼玉哈哈(害羞)...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4133
積分
1004 點
潛水值
55331 米
發表於 2012-12-10 04:41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1.會員ID:tungmung

2.臉型類別?:圓圓胖胖臉

3.說出頭髮與整體缺點找出如何解決?:
  原本圓圓胖胖的臉,再加上髮型蓬鬆,說真的,朋友都是我是豬哥亮第二啦,真的~
  因為髮型過於濃密,又沒有整理,只是梳一梳而已,也難怪朋友都説是馬桶蓋啦
  後來髮型師建議,頭髮上方不需要太多,打薄加造型,分側邊,再加點髮膠做一下捲度出來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49
積分
1018 點
潛水值
5540 米
發表於 2012-12-10 06:06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1.會員ID:肥豬哦

2.臉型類別:稍長型臉,臉稍圓~"~

3.說出頭髮與整體缺點找出如何解決 :
因為我兩旁的毛囊是往上長的,所以只要兩旁的頭髮長了之後,就會砰起來,頭會很大= =
而我又是低額頭,所以髮型我都很難抉擇,而且我髮量很多,長的也很快,也算粗髮。所以在髮型的方便我的選擇權很少而且我自己也很難選。

4.經過自己尋找設計師變化後感想如何: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81
積分
2521 點
潛水值
17960 米
發表於 2012-12-10 07:57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本帖最後由 jkyuev 於 2012-12-10 07:59 PM 編輯

1.會員ID:jkyuev
2.臉型類別?:長臉
3.說出頭髮與整體缺點找出如何解決? :
頭髮很卷 只要一留長就會顯得很爆很雜亂無章 沒有精神 也很難抓出造型
所以都只好留短髮 較好抓層次感
4.經過自己尋找設計師變化後感想如何?
把耳朵兩邊頭髮理平 長度往上而不是往旁邊留 這樣有型也清爽多了...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61
積分
120 點
潛水值
12714 米
發表於 2012-12-10 08:09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1.會員ID:Adamxg
2.臉型類別?:長型臉
3.說出頭髮與整體缺點找出如何解決? :長型臉的頭髮可長可短,只要劉海留者我覺得都還滿不錯的,如果要特別的一點,有勇氣把劉海往後梳,也是很讚阿~~~~但是這是看明星才有這種感覺,自己只敢保守的留住劉海~~
4.經過自己尋找設計師變化後感想如何? :我已經同一家salon剪了七八年的頭髮,都只需要跟她說想留長、剪短、還是燙捲染色,她都能幫處理的好滿意,雖然有時候跟自己原本的想法不一樣,但是也讓我驚豔,所以我想找到合適的設計師是很重要的!!...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博 士 (Goal)

甚麼多懂一點的叉燒包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2023
積分
48181 點
潛水值
17900 米
發表於 2012-12-10 08:13 PM|顯示全部樓層
先祝Manson版大上任愉快!!!

1.會員ID: silvermouse
2.臉型類別?:國字圓肥臉
3.說出頭髮與整體缺點找出如何解決? : 短髮 因念舊 所以已經幾十年多是同一家美髮師幫我服務 她著重在幫我打薄 但總是兩側(因戴眼鏡)剪得不很平均 臉看起來還是肥肥的(雖然我真的粉肥臉 哈哈) 目前還沒解決
4.經過自己尋找設計師變化後感想如何?
還沒有敢跳脫念舊 可能需再等幾年再去找新的設計師…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7748
積分
26410 點
潛水值
89800 米
發表於 2012-12-10 08:53 PM|顯示全部樓層
1.會員ID:crd2580
2.臉型類別?:大臉圓型(我是虎背熊腰胖胖男)
3.說出頭髮與整體缺點找出如何解決?:
    髮性有點硬,長度較長時會有點自然捲,工作較易出汗,所以頭髮都剪小平頭,擦汗水,洗頭都好整理
4.經過自己尋找設計師變化後感想如何?
   萬聖節時有找髮型師在後腦剪了一個愛心圖像,老婆說很酷,出門老覺得後腦很多人盯著看,後來 有個好朋友也起而效尤,心想偶而在頭上做點變化也不賴..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643
積分
65 點
潛水值
7590 米
發表於 2012-12-10 09:23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1.會員ID:gwangh
2.臉型類別?:扁平
3.說出頭髮與整體缺點找出如何解決? :捲毛
4.經過自己尋找設計師變化後感想如何? 現在價格只有100元外加洗頭
都馬隨便剪都是剪成平頭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07
積分
85 點
潛水值
6790 米
發表於 2012-12-10 10:50 PM|顯示全部樓層
1.會員ID:my8275

2.臉型類別?:圓形的臉頰下面的后方有點方形~

3.說出頭髮與整體缺點找出如何解決? :
其實我個人也是發型師,只是希望能和大家交流分享下而已,本人發質屬于比較細柔,而且又頭皮容易出油~所以平常都只是噴噴Hairspray而已極少搽wax之類的東西~蓬蓬粉還沒玩過聽說很難清洗都不用,而且前額頭都開始向后移位了~哈哈~開心笑多點就不會掉那麼多啦,說笑啦~平常都在按摩呢~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n6bz 我是覺得可以劉長頭髮然後燙捲,感覺就很有個性也很帥  發表於 2012-12-11 12:13 AM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82
積分
588 點
潛水值
7330 米
發表於 2012-12-10 11:04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1.會員ID:hikaru0427
2.臉型類別?:橢圓形臉
3.說出頭髮與整體缺點找出如何解決? :
  頭髮算多, 髮質也算粗, 所以常常一覺睡醒, 整個頭髮大變形, 變形也就算了, 還定型了, 變成每  次都得在廁所弄水把頭髮壓下來, 後來決定要把頭髮修薄剪短, 這樣就不會太澎, 剛好看起來也比較清爽
4.經過自己尋找設計師變化後感想如何? 後來給一位髮型師削薄剪短後, 還教我吹頭髮要把兩側往前吹, 上面往旁邊吹, 這樣整個就清爽多了, 也比較有型, 真的覺得弄頭髮也是不少技巧的....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