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伊莉需要你的贊助和支持儲值後自動升級用戶組迅雷動畫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國中暗殺教室fate從零開始樓下的房re甲鐵城
抜け忍凜辱魔胎都市がんばれ鋼鐵桃谷繪里office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繁]22/7 03-你好 新

[繁]異世界四重奏 第

[繁]科學超電磁砲 第

[繁]達爾文遊戲05-水

【這本輕小說真厲害!

[簡]劇場版 巨蟲列島
死亡筆記光速蒙面俠21地獄少女守護甜心遊戲王Black★Rock Shooter涼宮春日結界師
爆漫王學生會長是女僕今日是魔王絕望先生幸運☆星吸血鬼騎士櫻蘭高校男公關部K-ON!輕音少女
虎與龍笨蛋,測驗,召喚獸黑執事薄櫻鬼惡魔奶爸
樓主: like71201

[討論] 最強戰鬥怪獸 [複製鏈接]

Rank: 2Rank: 2

帖子
1704
積分
328 點
潛水值
36195 米
發表於 2011-12-6 10:09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感覺大法師比三幻神還要有氣勢XD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49
積分
186 點
潛水值
9149 米
發表於 2011-12-27 11:37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我覺得是太陽神的翼神龍
太帥了
根本是痛宰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0
積分
0 點
潛水值
50 米
發表於 2011-12-31 10:30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總還是喜歡歐西里斯。
因為戰斗城市篇時,歐西里斯幾乎就代表了游戲的身份

而且召雷彈也不差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anthony4007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2-1-1 11:13 A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b]回復 [url=http://www02.eyny.com:88/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61163330&ptid=6118025]1#[/url] [i]like71201[/i] [/b]


    應該是黑暗大法師~~~感覺她要五張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26
積分
193 點
潛水值
6989 米
發表於 2012-1-8 12:52 AM|顯示全部樓層
當然是黑暗大法師比較猛阿= =
一出來就贏了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427
積分
155 點
潛水值
8322 米
發表於 2012-1-31 09:36 A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黑暗大法師+1
實在是太bug了
弄得一副只要他出現就會贏的感覺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779
積分
-35 點
潛水值
21860 米
發表於 2012-2-1 02:21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天空龍吧 從小就覺得他比較帥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724
積分
544 點
潛水值
23937 米
發表於 2012-2-2 01:08 AM|顯示全部樓層
當然是青眼白龍啦,從頭出到尾,都沒辦法忘掉,每次想到最強的都是他,只是強度有點弱而已,後來就dororo化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334
積分
1156 點
潛水值
19015 米
發表於 2012-2-14 07:33 AM|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檢舉

頭像被屏蔽

  禁止訪問

帖子
3966
積分
972 點
潛水值
772 米
發表於 2012-2-29 04:31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大概小精靈吧
從以前到現在都會有他
潮強的
融合擋攻擊招換
一張全包辦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98
積分
355 點
潛水值
5790 米
發表於 2012-3-3 02:45 PM|顯示全部樓層
其實我覺得要看玩家耶,如果會用的話,在對方召喚出黑暗大法師前秒掉他就好了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48
積分
1008 點
潛水值
8340 米
發表於 2012-4-12 01:29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小精靈+1
話說
為啥沒有小精靈的選項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0
積分
0 點
潛水值
60 米
發表於 2012-4-15 08:04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當手上有五張時!
連GM都可以X掉
當然選黑暗大法濕呀!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473
積分
263 點
潛水值
15090 米
發表於 2012-4-16 04:31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雖然我投青眼究極龍但是最強的應該是作者吧 他想誰強誰就最強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0
積分
0 點
潛水值
160 米
發表於 2012-4-25 09:46 PM|顯示全部樓層
我覺得5Ds的時械神跟流天類星龍比較強
效果一個比一個變態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