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發表文章前請先閱讀相關版規認識好友、聊天,分享生活趣事搞笑、娛樂、精彩的影片讓你看
明日花cosplay波多野結進擊的巨overlord樓下的房偷拍
兄弟鄰座如月真綾化物語 o輝夜姬想愛音まりoffice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繁]鑽石王牌 第三季4

✡ 女力報到:小資女

[繁]〈Infinite Dendr

2020年4月『劇場版 紫

[繁]22/7 06-偶數與奇

[繁]巴比倫11-開幕
死亡筆記光速蒙面俠21地獄少女守護甜心遊戲王Black★Rock Shooter涼宮春日結界師
爆漫王學生會長是女僕今日是魔王絕望先生幸運☆星吸血鬼騎士櫻蘭高校男公關部K-ON!輕音少女
虎與龍笨蛋,測驗,召喚獸黑執事薄櫻鬼惡魔奶爸
樓主: 霞草

[討論] 長髮和短髮的優姬? [複製鏈接]

帖子
133
積分
0 點
潛水值
370 米
發表於 2010-11-20 02:41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長髮才王道齁!!
長髮的優姬超正的啦@@''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599
積分
1008 點
潛水值
21182 米
發表於 2010-11-20 12:53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我比較喜歡優姬長髮
感覺雖然不太一樣
不過讓我感覺優姬比較成熟點
短髮是很有活力沒錯
但是有點幼稚...

使用道具檢舉

  小學生(200/1000)

戰仔 小竹

Rank: 2Rank: 2

帖子
699
積分
383 點
潛水值
27648 米
發表於 2010-11-26 07:15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喜歡長髮的她,她看起來會比較有味力。

不過短髮也是滿好看^^

使用道具檢舉

頭像被屏蔽

  禁止訪問

妹妹

帖子
1618
積分
398 點
潛水值
28198 米
發表於 2010-12-3 03:01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我個人喜歡長髮的優姬耶!
很美而且感覺成熟一倍,
長髮後故事又變得很淒美,
搭上長髮超讚的~
簽名被屏蔽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90
積分
200 點
潛水值
3070 米
發表於 2010-12-3 06:44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短發的很可愛~
長發的就帶點憂郁感~
但我還是喜歡長發的^^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59
積分
213 點
潛水值
16389 米
發表於 2010-12-4 11:21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我比較喜歡短髮的優姬,比較有活力
長髮的她好陌生,而且成熟了很多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qwe455466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0-12-13 05:53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我喜歡長髮的!!!
感覺好優雅喔^^ 而且飄逸的感覺超讚的!!!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emily1corn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0-12-13 10:58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長髮吧
因為長髮看起來就比較有優雅的感覺
(而且比較唯美吧)
個人較喜愛長髮
雖然短髮也滿可愛的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6
積分
105 點
潛水值
2088 米
發表於 2010-12-22 10:07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我喜歡長頭髮  長頭髮比較有氣質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40
積分
223 點
潛水值
16356 米
發表於 2010-12-23 03:42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優姬成了長髮之後
有種了無生趣的感覺 好像一灘死水= =
不僅只能穿華服 只能踩著高跟鞋
連幽默感和活力都失去了
要不是連著看 我還以為是人造人...
這樣講也許很毒 可是我真的覺得
還是短髮的優姬比較像真正的優姬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33
積分
420 點
潛水值
9349 米
發表於 2010-12-24 11:32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回復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blair12345


我比較喜歡長髮耶,看起來較有魅力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29
積分
0 點
潛水值
1697 米
發表於 2011-1-2 11:24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不拐是動畫還是漫畫
還是好愛長髮的優姬呀:">
可能有長髮控XDDD

使用道具檢舉

814024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1-1-7 07:22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我覺得是長髮
感覺更佳的淑女
而且多了一種文靜的氣質變的比較漂亮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39
積分
1520 點
潛水值
37880 米
發表於 2011-1-8 04:37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優姬在還沒覺醒前是短髮,
無憂無慮且開朗活潑的樣子。

而覺醒後,頭髮長了,
也變成熟了,但笑容少了…
不過,長髮的樣子還是比較美!
(所以變成憂鬱美人也不錯~)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08
積分
192 點
潛水值
7637 米
發表於 2011-2-3 09:44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個人偏好長髮吧...
摸起來柔柔順順的,
非常喜歡長髮摸起來的feel~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