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尊貴會員無限觀看附件圖片儲值後自動升級用戶組迅雷動畫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mgfate催眠名偵探柯樓下的房lovelivere:從零
直進迷宮森沢かな邪武丸とらぶる不死香豔的妻子公司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死亡筆記光速蒙面俠21地獄少女守護甜心遊戲王Black★Rock Shooter涼宮春日結界師
爆漫王學生會長是女僕今日是魔王絕望先生幸運☆星吸血鬼騎士櫻蘭高校男公關部K-ON!輕音少女
虎與龍笨蛋,測驗,召喚獸黑執事薄櫻鬼惡魔奶爸
樓主: solaKH

[討論] [學生會長是女僕][第六話]如果犬山五兄弟發現了美咲的秘密......?[複製鏈接]

  大學生(4000/12000)

小月* 轉轉轉~跳跳跳 ^_^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2052
積分
10535 點
潛水值
46467 米
發表於 2010-6-19 11:54 AM|顯示全部樓層
女僕 拿鐵大概會多了他們那五個常客吧
大概也會像笨蛋三那們瘋狂吧…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99
積分
200 點
潛水值
5350 米
發表於 2010-6-19 08:52 PM|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vividou2044 於 2010-6-19 08:54 PM 編輯

讓五兄弟知道反而好像比較好
第一:美咲對他們不用躲躲藏藏
第二:為Maid Latte增加顧客(而且一定是長期性的吧......)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710
積分
1122 點
潛水值
47564 米
發表於 2010-6-19 09:23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覺得美咲家境清寒可憐到要去做那樣子的工作,五個人相擁而泣..
因為他們很佩服會長
所以因該會諒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07
積分
197 點
潛水值
1807 米
發表於 2010-6-20 02:42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我覺得他們會對美咲的孝順感動而相擁而泣
以致於後來就常常去光顧女僕拿鐵來精神上支持她!!
降最兩全其美哈哈!!
(所以很想同時選3和5拉,不過我選5~)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990
積分
157 點
潛水值
30149 米
發表於 2010-7-5 02:56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或許會跟笨蛋3人組一樣吧
變成常客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328
積分
290 點
潛水值
9060 米
發表於 2010-7-8 08:25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那五個人應該會體諒她吧~
幫她保守秘密
然後加啡店又會多了五個常客!!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97
積分
127 點
潛水值
8409 米
發表於 2010-7-8 02:48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U38345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0-7-8 06:22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我覺得他們應該會愛上美咲的女僕模樣吧!!跟之前那3個笨蛋一樣~而且也會變成Maid Latte的常客!!呵呵...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404
積分
2 點
潛水值
6506 米
發表於 2010-7-9 01:31 AM|顯示全部樓層
=0=
啥咪!!!這樣就不得了啦~
這樣會長應該會很想挖個洞鑽進去吧
N0~~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小學生(200/1000)

[瘋狂派]*FISH

Rank: 2Rank: 2

帖子
221
積分
202 點
潛水值
3140 米
發表於 2010-7-12 10:12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或許會像笨蛋三人組一樣
就像我投的
什麼也不會改變
或許他們更加欣賞美咲
畢竟他們五個人都憨憨的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827
積分
201 點
潛水值
21984 米
發表於 2010-7-20 07:14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我覺得她們會更加尊敬美咲
因為家境貧寒 但是會長的工作也做得無懈可擊
各方面也是無人能敵的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高級幼兒生(30/200)

Rulu〞

Rank: 1

帖子
248
積分
129 點
潛水值
3658 米
發表於 2010-7-23 08:34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我覺得
他們會根去咖啡店
然後看美咲
在學習ˋ著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131
積分
1090 點
潛水值
18077 米
發表於 2010-7-23 09:58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覺得什麼都不會變耶
因為美咲是家裡因素
才會到女僕咖啡廳做女僕的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0
積分
0 點
潛水值
60 米
發表於 2010-7-26 03:46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我覺得他們會認為美咲做的任何事都很酷吧!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9
積分
53 點
潛水值
6121 米
發表於 2010-7-26 05:58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我想..如果真的被他們五個人發現這件事情的話
他們會對美咲更加的著迷、佩服吧!?
畢竟他們現在的狀態已經是把美咲當神一樣在看待了..
如果知道美咲在女僕咖啡廳打工會更加的敬佩美咲,並幫忙保守秘密..
結果店裡一定會又多出五個常客拉~~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