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尊貴會員無限下載附件儲值後自動升級用戶組認識好友、聊天,分享生活趣事
七龍珠霹靂mega催眠從零開始甲鐵城的mega
lilitale米其林人元尊gogo相沢みなdaemon館長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繁]NEKOPARA 貓娘樂

[繁]〈Infinite Dendr

[繁]ID:INVADED 11-ST

[繁]請在伸展台上微笑

[簡]虛構推理09-鋼人

[繁]NEKOPARA 貓娘樂
死亡筆記光速蒙面俠21地獄少女守護甜心遊戲王Black★Rock Shooter涼宮春日結界師
爆漫王學生會長是女僕今日是魔王絕望先生幸運☆星吸血鬼騎士櫻蘭高校男公關部K-ON!輕音少女
虎與龍笨蛋,測驗,召喚獸黑執事薄櫻鬼惡魔奶爸
樓主: 藍川絆

[討論] 喜歡這部漫畫的原因是? [複製鏈接]

帖子
0
積分
0 點
潛水值
30 米
發表於 2012-4-15 08:49 A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該怎麼說呢...當然劇情很重要>///<
不會太過於芭樂,而且女主角也不像一般少女漫畫一樣柔弱的要帥帥的男主角來拯救
強悍的可愛阿
難怪碓冰會說會長太沒有防備了XD呵呵
當然還有畫風也很不錯
有帥哥阿=ˇ=
so sweet的劇情也是非常不錯的
看了都想談戀愛了呢XD
呵呵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148
積分
259 點
潛水值
2774 米
發表於 2012-4-17 09:50 PM|顯示全部樓層
我覺得是漫畫內容有趣,而且我也是比較喜歡這種劇情。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2
積分
108 點
潛水值
3970 米
發表於 2012-4-18 08:21 PM|顯示全部樓層
一開始是因為名字很有趣
細看了內容簡介之後就迷上了
畢竟很少少女漫畫女主角強到這種地步....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7
積分
82 點
潛水值
3620 米
發表於 2012-4-18 09:15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本來是為了碓冰才看的(碓冰帥阿
後來內容也不錯
就整個陷入了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424
積分
-212 點
潛水值
11444 米
發表於 2012-4-28 09:37 PM|顯示全部樓層
我覺得她的內容很不錯呢
感覺很特別又不會反反覆覆
因為有些少女漫畫就是一直拖一直拖
剛開始覺得還不錯到後來都會厭煩了
可是這部漫畫雖然沒有拖但也不會太快
速度剛剛好 劇情也會意想不到
所以覺得滿好看的~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562
積分
1500 點
潛水值
27291 米
發表於 2012-5-4 11:43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剛開始看覺得畫風還不錯,有讓人想繼續看下去的感覺~~~
很有趣而且很多想不到的意外,很好看的一部動漫!
接著想要了解美咲跟碓冰後面到底會如何發展>w<
這部動畫在我心目中目前是排名第一呢,呵呵呵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42
積分
805 點
潛水值
4246 米
發表於 2012-5-5 08:05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491
積分
169 點
潛水值
10705 米
發表於 2012-5-14 05:56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其實真的要說他的畫風真的比上不足.....  會吸引人的地方是內容吧內容了!! 看的我們讀者很急阿xD

使用道具檢舉

  初級幼兒生(0/30)

★隱者★

帖子
342
積分
0 點
潛水值
10667 米
發表於 2012-5-30 10:31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其實本作大概只能算是''日常"!
只是學生會長有特殊的打工罷了!!
不過就腳色來看就有趣多了!!
每個腳色的個性都很鮮明!
而且主角對戲也很有趣!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2
積分
0 點
潛水值
15750 米
發表於 2012-5-31 08:49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我選了"喜歡人物性格"
動漫裡的男主角"碓冰拓海"
他說話方式很有趣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0
積分
2 點
潛水值
300 米
發表於 2012-6-19 08:40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一開始確實是先看到畫風
那時候在A台轉到 瞬間看到碓冰整個煞到-///-
後來追下去後發現故事內容也很不錯!
整體大概是畫風→內容→個性吧
這部看完沒落感也滿大的..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78
積分
168 點
潛水值
6291 米
發表於 2012-6-20 06:17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剛開始的確是因為這部漫畫的標題,才吸引到我的。
不過,後來就覺得這個作者的畫風不錯,尤其是碓冰,也太帥氣了啊。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77
積分
194 點
潛水值
8619 米
發表於 2012-6-22 12:23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人設雖然大路 但果然還是很不錯 尤其常面紅的女主
該說畫風應記一功
不過最喜歡的還是這部漫畫閃光彈一堆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小學生(200/1000)

紫玥櫻♡

Rank: 2Rank: 2

帖子
128
積分
333 點
潛水值
14897 米
發表於 2012-6-23 05:27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猶豫超久還是決定投人物性格這個~
因為不管是哪個人的性格我都好愛...每個人都很有特色!
有時甜蜜有時搞笑有時嚴肅(有嚴肅嗎?)
就是這種內容和畫風深深的吸引了我呀!
是陪伴而不是霸占,
是堅強而不是逞強,
是守護而不是虧欠。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80
積分
85 點
潛水值
4550 米
發表於 2012-6-24 12:31 AM|顯示全部樓層
我喜歡他的畫風
男女主角間的互動我覺得很有趣
還有 劇情有些搞笑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