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請尊重及感激所有版主付出和奉獻尊貴會員無限看帖不用回覆伊莉需要你的贊助和支持
國中無碼催眠波多野結julia中文神奇寶貝
羽咲みはkmhrs_01捍衛任務黑色五sw 682妻子公司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2019] [日本] [動畫]

2020年10月新番『關於

[繁]入間同學入魔了19

[簡]雞不可失/極限職

[動作/喜劇繁] 雞不

《 寄生上流寄生蟲 》
美味食譜食店及飲食討論健康飲食廚藝烹飪世界美食討論零食討論品茶茶藝咖啡
紅酒白酒及其他酒類
樓主: Death1988101

[轉載] [西班牙]西班牙國民美食海鮮飯,變身高級人氣料理[複製鏈接]

sss1672003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09-10-5 03:18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哇看起來真的好好吃的樣子喔
希望還有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1976
積分
1639 點
潛水值
56758 米
發表於 2009-10-7 05:55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感覺很好吃耶..好想吃喔 肚子餓了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54
積分
-8 點
潛水值
13139 米
發表於 2009-10-9 09:39 PM|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就超讚的啦

不過看起來好辣= =

不太感吃XD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237
積分
2 點
潛水值
19270 米
發表於 2009-10-10 07:01 A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海鮮飯
沒吃過
不過樣子好像很好吃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436
積分
322 點
潛水值
3990 米
發表於 2009-10-10 07:11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88
積分
0 點
潛水值
4189 米
發表於 2009-10-10 04:57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好棒的龍蝦湯。。。不知好不好吃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871
積分
1628 點
潛水值
4221 米
發表於 2009-10-10 05:02 PM|顯示全部樓層
看的到吃不到上次在台灣吃到的那道海鮮飯蝦子沒那麼大也沒那麼大份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513
積分
39 點
潛水值
8036 米
發表於 2009-10-15 07:19 PM|顯示全部樓層
聽我那從西班牙回來的表哥說
真正的西班牙海鮮飯喔
米是半熟的
有很多蕃茄
但最重要的是海鮮都很讚
不過他比較喜歡
墨魚海鮮飯
他說去西班牙這是一定要的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031
積分
193 點
潛水值
20627 米
發表於 2009-10-18 03:45 AM|顯示全部樓層
這其實很好做
應該不那麼貴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xboxtv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09-10-18 07:25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西班牙的海鮮飯好吃可惜每次去不同地方吃時候價格太典貴了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361036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09-10-22 10:45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goodgood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022
積分
0 點
潛水值
55254 米
發表於 2009-10-23 01:14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海鮮飯 一看就超好吃阿 非常感謝志及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305
積分
375 點
潛水值
3686 米
發表於 2009-10-30 01:00 AM|顯示全部樓層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耶!!
有機會要去吃吃看!!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xboxtv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09-11-13 08:17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西班牙海鮮飯.好吃.很多餐廳會做.味道不太一樣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467
積分
56 點
潛水值
11032 米
發表於 2009-11-19 01:56 PM|顯示全部樓層
海鮮飯看起來好好吃喔~~~~
料超多的!!!
大大!!!看到你介紹的美食都會讓人流口水啊!!!
肚子 又餓了...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