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發表文章前請先閱讀相關版規尊貴會員無限下載附件你準備好成為出色的版主了嗎?
人妻megafate從零開始終極一班出包王女海賊王
nekoparawannam06y7騎馬與砍黑暗宿命六月weatheri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死亡筆記光速蒙面俠21地獄少女守護甜心遊戲王Black★Rock Shooter涼宮春日結界師
爆漫王學生會長是女僕今日是魔王絕望先生幸運☆星吸血鬼騎士櫻蘭高校男公關部K-ON!輕音少女
虎與龍笨蛋,測驗,召喚獸黑執事薄櫻鬼惡魔奶爸
樓主: 王雙

[討論] 吸血鬼騎士人氣大投票 [複製鏈接]

蚊子唷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0-6-10 05:25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我喜歡優姬還有樹里.黑主 灰閻
感覺他們都很溫柔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94
積分
191 點
潛水值
4675 米
發表於 2010-6-10 07:59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恩........

雖然我比較喜歡漫畫畫風...
不過我可是樞命呢!!!!       ((握拳

然後我還投了悠////     (掩面
沒辦法本身是御兄控XD

使用道具檢舉

就乖乖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0-6-11 10:42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帥啦樞!
零滾一邊!
支持樞和優姬!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專 家(12000/24000)

2年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1398
積分
18491 點
潛水值
53162 米
發表於 2010-6-11 02:36 PM|顯示全部樓層
我是樞大人派的啊////
動畫第二季裡餵血給優姬的那一幕真是萌壞我了
然後是岸尾大輔的聲音很適合樞大人
該色氣該深情的部份都拿捏的很好
建議可以去玩DS版的遊戲
會從樞大人那裡得到很多滿足哦XDDD
另外 我也喜歡曉
希望他和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67
積分
874 點
潛水值
7369 米
發表於 2010-6-13 06:05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當然要選優姬跟零囉!!!!!!!
他們兩個最配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45
積分
200 點
潛水值
7688 米
發表於 2010-6-20 11:08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我比較喜歡漫畫裡的閑大人
支葵X莉磨大好
樞大人則是我心中的NO.1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45
積分
200 點
潛水值
7688 米
發表於 2010-6-20 11:08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本帖最後由 emilyshe16 於 2010-6-20 11:10 AM 編輯

至於女主我對她實在是無愛啊~
零意外的也對他沒fell(明明應該是喜歡的類型才對啊!?)

使用道具檢舉

agnesman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0-6-20 03:48 PM|顯示全部樓層
最喜歡的當然是3位主角啦!
很期待零與優姬之間的感情發展!
雖然動畫2季都完結了!希望老師在漫畫讓他們有個完美的句點吧!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尊貴會員

重破斬 阿特洛玻絲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676
積分
100 點
潛水值
21300 米
發表於 2010-6-21 03:16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藍堂英
他帥氣的外型
跟親切的態度
總是迷倒一票女生
紅瑪莉亞從小體弱多病
很可憐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40
積分
223 點
潛水值
16356 米
發表於 2010-6-24 08:20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我最喜歡最喜歡的就是零囉~~~
最最最最喜歡啦XDDDD
我最喜歡依序是Zero>Yuki>壹縷>一條>藍堂>支葵
既然只能選五個 就犧牲支葵了
雖然我覺得支葵的能力最帥!!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40
積分
223 點
潛水值
16356 米
發表於 2010-6-24 08:29 PM|顯示全部樓層
非常非常希望零可以和優姬一起喔~
看到60話的時候實在是非常的興奮
好懷念的味道 好熟悉 好懷念你的味道
啊~~~~~
看到的時候我真的好想哭喔
後來優姬和零對望的那眼神
零的眼神真的太令人心疼了
表面好像平靜無波 但實際上應該是痛苦萬分吧
看見優姬要拼命克制自己的吸血慾望 連脖子都舔了
最後還發瘋似的快點逃走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45
積分
44 點
潛水值
4081 米
發表於 2010-7-1 12:35 A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我超愛零的啦!!!!!(灑小花)
藍堂小時候很可愛~
還投了拓麻和黑主。
覺得黑主認真起來挺帥氣的(哈)

使用道具檢舉

rain3040168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0-7-3 10:59 PM|顯示全部樓層
老實說動畫崩壞的異常嚴重啊.....
漫畫真的跟動畫差好多 動畫實在畫得很糟糕!!!
比起主角 我比較喜歡紅啊~~~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j98765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0-7-8 01:03 AM|顯示全部樓層
好帥啊!>///<(尖叫)
好喜歡他喔!
優姬變成吸血鬼的樣子
感覺帶了點魔性魅力
好讚喔!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35
積分
21 點
潛水值
4637 米
發表於 2010-7-9 02:10 PM|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優姬跟樞大人
黑主老爺 開戰的時候也好帥><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