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感激所有對伊莉作出奉獻的人尊貴會員無限看帖不用回覆認識好友、聊天,分享生活趣事
無修暗殺教室cosplayfate259luxumega強姦
普麗蒂・櫻空君津ゆう魔忍witch huswing ou母爛漫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太空戰士Final Fantasy快打旋風 系列七龍珠系列變形金剛勇者鬥惡龍系列NBA 2K series但丁的地獄之旅戰場女武神
鋼彈系列絕命異次元三國志大戰超級機器人大戰 系列戰鼓PATAPON牧場物語街機遊戲討論掌機遊戲討論
蘿球社閃電十一人
樓主: qooluck

[討論] 大家是從幾歲開始接觸到太空戰士的阿[複製鏈接]

gn00467430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0-3-11 02:53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小學五年級的時候,看到報紙報導FF5!之後在玩具店看到了FF3就給他買回去玩~
沒想到從此對RPG愛不擇手~
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樣吧~RPG的啟蒙正是FF~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0
積分
0 點
潛水值
120 米
發表於 2010-3-14 10:36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小時候有看過哥哥們在玩FF6
但自己開始玩是從PS上的FF7開始
國小5年級的時候吧
之後玩過FF8....複刻的FF3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FF7之前的FF比較好玩(毆)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敏子大人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0-3-14 04:57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我7歲就開始玩了哦,能找到的都玩了,FF和跟FF有關系的番外篇沒玩過的還不到10種。那時還不太會看英文的,就是這樣一路查著字典玩讓我的英語強大起來

還真要謝謝FF!!!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尊貴會員

夜飄楓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270
積分
999 點
潛水值
34701 米
發表於 2010-3-14 04:58 PM|顯示全部樓層
5歲打GBA認識的唷XDDD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461
積分
118 點
潛水值
3390 米
發表於 2010-3-17 11:23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第一次接觸時好像是~~
從FF8出PC版時~~
當時看到電玩賣場有人在試玩~~~
心想這一定很好玩~~
到後來FF9.10.12也都又一直完下去~~~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26red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0-3-17 11:57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應該是五代開始的六代也有玩七也有 可是七過後我就覺得我沒辦法接受了 3D是很炫沒錯可是經典的2D畫面我還是很愛所以又回頭玩了四代跟三代~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94
積分
101 點
潛水值
16059 米
發表於 2010-3-17 03:10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qooluck


大概是17歲 上高3時
遇到第7代的電影版
才愛上太空戰士系列!!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366
積分
518 點
潛水值
24441 米
發表於 2010-3-17 03:53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國中時期 從FF9開始玩到第2碟而已= =
高中畢業後才把它破關 真是感動阿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450
積分
2540 點
潛水值
47078 米
發表於 2010-3-18 09:15 A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大學時開始先接解三代,後來再玩一代(二手,任天堂版);二代直到模擬器時才玩到正宗二代(沒有重製),就一直玩到現在!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風翼一字刀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0-3-18 09:59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在下是從太空戰士4代開始玩的(超任時期)
那時人物小小的看起來很可愛^^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
積分
0 點
潛水值
350 米
發表於 2010-3-18 07:48 PM|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54
積分
192 點
潛水值
16220 米
發表於 2010-3-20 01:09 A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我小一的時候接觸了太七
那時候只覺得克勞德好帥XD
因為那時還看不懂英文
所以還不知其中的感動
現在英文能力變的不錯了
重破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maikfine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0-3-20 12:21 PM|顯示全部樓層
我好像是12.13歲

第一次玩太七

整個震驚阿

厚來斷斷續續的玩過幾代

還是太七最有我的feel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0
積分
0 點
潛水值
30 米
發表於 2010-3-22 09:46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從FC時代就開始了啦
小學45年級吧
可以算是有點久了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95
積分
322 點
潛水值
21406 米
發表於 2010-3-22 08:16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小學超任的FF5、6
再來就按照順序玩到13><
只有11代沒玩過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