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感激所有對伊莉作出奉獻的人尊貴會員無限觀看附件圖片你準備好成為出色的版主了嗎?
寄生上流2160雞不可失多哥安娜魔鬼終結勇者鬥惡
海底總動judy自殺突擊小丑偉大的隱肥龍過江妖貓傳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BT電影下載區BT動漫下載區BT電視連續劇下載區BT綜藝節目下載區BT體育運動下載區BT軟件下載區BT遊戲下載區BT音樂下載區
BT H遊戲下載區BT H動漫下載區BT日韓成人電影BT歐美成人電影BT求檔&問題區
樓主: windpathster

[高畫質] [CFB1]鬼影特攻:以暴制暴 6 Underground 2019(WEBRip@MKV@1080P)[複製鏈接]

帖子
400
積分
0 點
潛水值
3150 米
發表於 2019-12-14 04:32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88
積分
1311 點
潛水值
35333 米
發表於 2019-12-14 05:41 PM|顯示全部樓層
前半段 我一直模不找頭緒 到底在演啥...劇情跳脫  沒看懂
中間就沒看了~0~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18
積分
997 點
潛水值
10680 米
發表於 2019-12-14 08:02 PM|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好久了!精彩可期~感謝版大熱情分享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793
積分
73 點
潛水值
22500 米
發表於 2019-12-14 08:06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今天剛在網飛看完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技能
很精采的爽片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36
積分
252 點
潛水值
12700 米
發表於 2019-12-14 09:15 PM|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熱情分享 再次感謝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821
積分
49 點
潛水值
33110 米
發表於 2019-12-14 10:58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很喜歡這位主角的演出,在殺手保鑣裡緊張中
還有許多笑料,這片可能就偏重特技及動作了!
感謝您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319
積分
33 點
潛水值
25340 米
發表於 2019-12-14 11:14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感謝分享高清強片,辛苦了!!!!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404
積分
73 點
潛水值
12370 米
發表於 2019-12-14 11:32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414
積分
137 點
潛水值
18156 米
發表於 2019-12-15 06:20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324
積分
270 點
潛水值
27360 米
發表於 2019-12-15 09:29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感謝大大情分享強片一定要用力推的。。。感恩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1
積分
0 點
潛水值
390 米
發表於 2019-12-15 10:08 PM|顯示全部樓層
很喜歡這位男角, 謝謝大大的分享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大學生(4000/12000)

頭好壯壯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508
積分
5346 點
潛水值
21210 米
發表於 2019-12-22 12:34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萊恩·雷諾斯很棒~感謝版主辛苦無私的分享!!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402
積分
274 點
潛水值
-100 米
發表於 2019-12-22 03:56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網飛實在厲害
花那麼多錢搞這個電視電影出來
整部片不論劇情來說
就是一個大爽片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48
積分
48 點
潛水值
17782 米
發表於 2019-12-22 04:57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這部片太好看了~感謝無私分享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31
積分
19 點
潛水值
940 米
發表於 2019-12-28 03:40 PM|顯示全部樓層
本來以為是雷片,不過上網先爬過文,
似乎這一片除了爽度外,劇情還能接受,
先謝謝版大啦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